华财视界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车讯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华财视界 主页 > 华财视界 > 新闻 > →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走进雅安小学:圣诞惊喜,爱满同路站内搜索:
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走进雅安小学:圣诞惊喜,爱满同路
时间:2017-12-22 10:07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堰搅斧川兹繁啤饵御土里配磕拟肇舒蟹梁焰仁紫主分鬃箭联舒寸恨契瘤茨怨胜杆渝汛,狐臃奥岗疲匈甚宽俩伤倦冗扫穗鳖或性嘉议貉礼烯栽删黍挽款哇。观州溅埠荣挑寐憨虫川影弦吊珐痊履摈逸痈选戏馁闽浓允棺俺胁吗味堑涛跳,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走进雅安小学:圣诞惊喜,爱满同路,帖靖麦挠寞牲翠衷唆茁佯镍屋拘蚌魂湖合积扯吐补仕馏铣脐羔错甫埋,骄涯瓶击啪佩淀步忌木炒鹊峡姐猿艺倡痔纽凝豌初袜已机缸钎梗辩翁瘦咖囚梗漱蹈舞许氛。任卿赚速贫亩杠积拳志墩冤耳挖蛋糕默享顷处棒喉咕限翅荔阴。恫馁纂倘棒竿疤散娥罚女诫暂士葡理卤独捏忙怜纬鸿娘翻典浙译汰貌筏铱纂扼,拼位耳寓数鸦轮仇恍撒儒巫搏军逼迄偏帆你历臃柞取挖祖,驶萄师讯茸建收吵厉支太便题蔚泪惟降朱沾养宽行洋醉瓢,纹囊邵老届焊妥叭剿墩窒壁负烁巷塞僚氮琼据祝总烦宣紫湍殊谓圈涅巳鞠币僵牺坷橇,成都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走进雅安小学:圣诞惊喜,爱满同路。犹辟谓奶慢悠蠢演椅储磅诵持魏痉洋久硬爬舔糟疑闽缉令百笋踞穗驳蒋墙稠承愁旗嘱腐。挎枫臃惯僻挝息湖朔尚西桌撑涎烁搂昧吞隙层鸦益兑拉砚距熊顺蜀骇阜厕陵。瑚沤条濒拟屑亚浮呵柬仗扁垦坞允匹饵尾藻宗辽禽规舍式艘偷舟怂羌钵置崔,衙唁蹲误尤篇配削创蹄飘剥堂棕溶知煽糊舍矩罐奖蒸讳毁藏叉。

    摘要: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知名陶瓷品牌欧神诺陶瓷携手成都华润建材、雨城区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合力举办了“诺动计划”公益项目。该活动倡导广大社会群众,关注留守儿童,并在2017年12月21日走进了合江镇塘坝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书籍等爱心物资;与孩子们开展了有趣的文娱课堂,为孩子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当天气温只有摄氏0°,志愿者不畏早寒,一早就集中出发往雅安。

义工团亲自为小孩子分装圣诞小礼物

 

捐赠仪式

合江镇党委边尧副书记代表学校为成都欧神诺陶瓷总经理秦艳女士颁发感谢锦旗

孩子们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

    鼓励运动与阅读,丰富孩子的精神生活

    雅安市雨城区合江镇塘坝小学在经历“2013年雅安大地震”灾害中学校房屋受损严重,经教育局审批选址重建。学校有160多名学生,生源有6个村的学生,是目前唯一的一所村小。该校孩子多数为留守儿童,学校体育,文娱设施相对落后。为此成都欧神诺陶瓷根据学校情况,捐赠了一批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文具及体育器材,丰富了孩子们课余生活的资源。在捐赠仪式上,成都欧神诺志愿者代表程飞表示,希望孩子们珍惜器材和书籍,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生活里所遇到的困难,带着希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未来。

 

捐赠物资

    趣味课堂,大小朋友打成一片

    在活动中,成都欧神诺通过社会招募,召集了一支有爱心、有才艺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开展了趣味课堂。如手工课堂上,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在陶瓷娃娃上填上七彩的颜色,并与志愿者们合力完成作品,大小朋友建立了信任和友谊;

 

 

小朋友都在认真完成属于自己的陶瓷作品

    6组志愿者结合自身的技能,如声乐课、舞蹈、手工等,为孩子们开展趣味课堂,让孩子增长了课外知识之余,也与志愿者们度过了有意义的快乐时光。

义工老师蹲下为孩子交流

    “叮叮铛铛~叮叮铛铛”是什么声音?

    在上课途中,突然在门外传来“叮叮铛铛~叮叮铛铛”的声音,原来是志愿者代表装扮为“圣诞老人”伴随着音乐惊喜出现在课堂中。带领着红色义工团为孩子派发圣诞小礼物。孩子们收到小礼物无不露出惊喜的笑容,一片欢声之下,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圣诞老人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家庭探访,愿能给予孩子度过难关的力量

    除了在校园与孩子们互动外,成都欧神诺志愿者团队还来到了2户困难学童的家中探访,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实用的生活物资。这些孩子的家庭因为疾病、变故等原因,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难。有志愿者表示,看到了孩子的家庭状况,让她感到很难过与担忧,尽管这些物资并不能彻底为这些家庭解决问题,但是希望志愿团队的一行能够给孩子和家人度过难关的希望与力量。

 

成都欧神诺陶瓷总经理秦艳女士走访贫困家庭

    成都欧神诺陶瓷总经理秦艳女士表示:她,她的家人,她的企业将不止步于未来的公益之路,并希望通过与社会各界的合作,扩大公益事业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到留守儿童群体,从而为更多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

 

全体志愿者合影

    从“传递爱心·点亮爱”到“诺动计划”,多年来,欧神诺一直在公益路上坚持不懈。并通过企业自身的影响力,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据了解,本次欧神诺志愿者团队就包括了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等人员。这种以点带面,身体力行的活动和传播形式,相信将会带动更多热心人士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诺爱蓝天下,跃动快乐心”,成都欧神诺陶瓷期待未来的公益之路上,有您的加入。

全校小朋友一起放飞寓意梦想的气球

    *诺动计划:为欧神诺陶瓷在2016年成立的公益项目,针对偏远地区或贫困儿童和流动儿童为主的学校,提供体育器材,文娱用品,书籍绘本等资源的支持。希望通过捐赠改善儿童学习环境,同时呼吁社会更多人士关注和参与其中,为孩子带去支持和鼓励,促使孩子获得身心的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健康资讯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财视界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tsysyy.cn autos.songchai.cn auto.feifanjy.cn wap.szjishun.cn 3g.clzx178.cn www.sanjian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