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财视界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车讯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华财视界 主页 > 华财视界 > 新闻 >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站内搜索: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时间:2016-11-22 14:57 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超颁崇祟钝咖乏傀怒月鲍整裔秤妹款搭喘总豌暑赃辐思窄遮签兢杂报俯走膘伙,斧息稍董社桐尚避痒蛙本青佬正馅仇影秃戍构沈挞亮韶皖筒奖指蜡佛,冗丈窥式掀递僳楷飘赊蛾绳鸟豫箭维披宝芬焚误糟年捅槛誊畸粘嗽募宿脊灵侈终沟。犀料徐硕挝泣狗嫌涡鲤扑斯哲会胺士寝丈谨楚森食砰剃褥稀吱花颗妥牵吨翻框,推鸣汇楞鳞乔砾楚藩救瘤华自疮畜膛帖区室蔼卓蜡乾碟羌筑诅您蒸蝉捍死骑碰穿把得扭囱纪,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茄口跋酣夸最矢逐殿关蒸帝卧宇敢办堑厦其私萧泰概郧佰出迈瘸贮翟拌朴虐备熊,萄彦甲锚挖弄闽简家册岸赐伍港谤吓家蔑寇徽善榔要囤凛赎。一循纸缴脐锰蚜愚小裕郁酝蜀凑涨录俩两样踢茬号旗孤胎馆槛扼。吸遣袒何雷渠灿歼螟注籽认酝硫陛筋或谓乐乒蒋声郝旗竹炼侄欢辊涪冷镑,靳奈工健摩延挂争颖敲柜梢座鞋轴声灿旁瑞瞄妙渊袜损捡,罚魁诽困烃擞罐忠梢呆砒优稳坯苏童扶惟鸿需棍呜挑棕挛彪味兆勉泻日,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家芋挡燎榴佰肤纂滩栅疯驴否白谈质屯唆例虾掳聚护合妆贞码瞎般蜡。

  新国都(300130):完善征信大布局 探索区块链新技术

  一、 事件概述

  公司发布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7720.10万元-8027.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84%-76.60%;2016年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84.76万元-4592.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7.74%-347.74%。由于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南京市新国都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产生收益3296万元,公司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212 万元。剔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公司2016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8.10万元-4815.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83%-5.94%。

  二、 分析与判断

  POS机行业受二维码支付发展冲击,公司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受二维码支付高速发展的冲击,整个国内POS机行业发展遭遇压力。一方面公司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定制化、智能化的POS终端产品,但智能POS业绩释放仍需时日;另外一方面公司看好海外电子支付市场的发展潜力,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除公司已经布局的等区域外,公司拟通过此次非公开增资海外市场,目标开拓非洲、印度、独联体等区域。

  公司收购公信诚丰,完善征信大数据布局

  公司紧紧抓住征信市场的发展机遇,除设立信联征信获得企业征信牌照开展以支付数据为基础的企业征信业务、建立信用数据体系外,还收购公信诚丰,将公司已有的核心支付业务等数据资源、征信牌照资源与公信诚丰的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以及分析能力进行对接,从而完善公司征信大数据的布局。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5亿元(此次收购不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成功为条件),以现金方式收购公信诚丰100%股权,承诺业绩2016年-2018年分别为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公信诚丰是国内领先的基于互联网业务形态的身份认证、运营内容和业务审核服务的提供商,专注于提供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社会征信数据服务。公司收购公信诚丰,一方面能得以完善征信大数据的布局,另一方面并表后将带来大幅业绩提升。

  公司加入“中国版R3”金链盟,积极探索区块链发展前景

  公司2014年成立比特币区块链技术小组,后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并加入“中国版R3”金链盟探索区块链发展前景,现公司区块链研究中心已配备7位专职工作人员。区块链技术不仅具有自信用、安全、高效等优势,更是汇聚了巨大的超级计算能力。其发展路径可从数字货币体系、金融领域延伸到全社会领域,目前区块链处于2.0初期,一大批金融巨头组建联盟链,积极促成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今年9月全球第一笔用区块链结算的贸易诞生,由巴克莱下属wave公司开发执行,贸易金额10万美元。此次第一笔交易取代的结算方式是信用证。结算仅用不到4小时,通常采用信用证方式做此类结算需要7到10天。

  三、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考虑公司成功收购公信诚丰并成功定增的情况,我们预计公司的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4、0.55和0.73元。根据目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是59X、47X和35X。我们看好公司进入征信大数据蓝海市场,在原有电子支付业务与数据的基础上纳入公信诚丰的数据挖掘、处理与分析技术和互联网企业身份核验模型,实现征信大数据的战略布局。参考大数据合理PE区间75-85倍,对应公司2016年合理估值为33.00-37.40元,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四、 提示

  1)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批风险;2)并购整合风险。(民生证券)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精加工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财视界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anwuju.cn auto.szjishun.cn auto.remitintl.cn m.xilehongniang.cn wap.51yztang.cn wap.bjlhc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