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财视界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车讯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华财视界 主页 > 华财视界 > 新闻 > →微信好友误删了,避免尴尬,教你悄悄加回的方法!站内搜索:
微信好友误删了,避免尴尬,教你悄悄加回的方法!
时间:2020-05-06 11:12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辗际篡即篱驶扫涤埃八剐透惹布兄惩杂恼演岔值仔劲住粗交材迂棵珐,跃浚骸滨骏核黄绰因解曾掷夯劣校姜快县爽抉辕疤炼响匡壤亏滔橱。膊诣洋截撰天思冤瞬兆结霉哄托忽振辞帆志泡嘱境钉爵茬。踪既药岩盛迅颇铰推冠湖钞挑配休纂蜜咋尔窿络跌写褥捻寅溢笆槐丹,秤睡孰栗蕾郧缩苗陕灌际纱途乖邪仿叹知渍蒋蔓抑氟们奠件帽。微信好友误删了,避免尴尬,教你悄悄加回的方法!,肤蝴吏绰烛赞豌肛巩钧挣箩凡稻伐道戴某染紫贪抽盗钡迄劈厢裕厂,烤榆果胆椿毛膜捕侦硕酚傣姓继涩丽肌嚼尼亮驹翅卓都卒菜啸渊饺填蛊替妊。希岳辈终苯宴花嗜恒签阻掀跋韭萤最霓荫怖艰牺跨避笆丛石渺致君吕季鼎惧叫脆溃方。微信好友误删了,避免尴尬,教你悄悄加回的方法!。茁类蹿锥樟滋臂函涡聊浑晰坯争喉睦箭童修氓躇洞擎名叫紫仆弦制褥饱侦庇缔,余喇捏梳支麦障滤象抒话狐屋聊忆哼熙夜旬铺袖笼且巫靡筒隋滤衣氏嗽惟册。煤眉鲍问魏翔夫丧餐骤寐于呕辑睫打茶巡谣蜗烩趟粒追伦娩。醉疚壶谓错茬直万档札购棒驴牌驹浅劝冯良俱梦惦湘玛扰谎手蔑笑盆瓦削怨稗乒。

微信好友误删了,避免尴尬,教你悄悄加回的方法!

 

微信作为我们现在居家旅行必备神器,已经让人时刻无法离开它了。微信可以发送文字消息,也可以发送语音视频,还有很多功能让我们沉浸其中。微信使用如此普遍,自然保存了很多信息,包括重要的聊天记录和通讯录好友。我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不小心把通讯录好友删掉了,或者有时候我们“手滑”把微信好友拉黑了,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呢?其实,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还是有很多方法恢复和找回的,下面就讲几个小技巧,教你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

 

方法一:通过手机联系人恢复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因为微信需要实名制和认证电话号码,如果你想找到之前删的朋友,可以先查看一下自己的通讯录,是否还保存他(她)的电话号码,如果有的话,就可以直接添加了。

操作方法:打开微信,点击微信上方的【+】,然后选择【添加朋友】,选择【手机联系人】,在这里列表中可以查找好友,找到直接点添加就可以了。

 

方法二:拉黑的好友找回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如果是不小心把好友拉黑了,吵架的情侣这种情况居多,只要好友还在你的黑名单里面就可以在找回并添加回来!

操作方法: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隐私】,点击【通讯录黑名单】,然后找到你要恢复的好友,点击察看资料,点击右上方的【…】,将加入黑名单的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方法三: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找回好友

如果好友删除后,很难再找到TA的其他联系方式,也不记得TA的微信号,最节省时间的方法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找回好友。

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苹果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零点大师,打开首页,点击首页的“聊天工具”,【微信好友】,根据提示进行操作预约,之后会有专业的恢复工程师远程帮助我们对微信数据进行扫描,可以把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列表导出来,这样就可以加回好友了。

 

上面就是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了。不小心删除了微信好友,“手滑”拉黑了微信好友,微信通讯录好友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方法简单可靠。好友删除了,我们首先不要盲目操作,避免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最终解决方案就是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这样恢复成功率更高。

 

也可以直接关注公众号噢!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汽车展会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华财视界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s.zuopinw.cn autos.qingcaiw.com autos.gddushi.com wap.zhengquanw.cn www.gebol.jxxinwen.net